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绿荫场上红旗飘 教科胜利不傲娇 —— 记栋梁杯足球联赛我院男足对阵法院男足
绿荫场上红旗飘 教科胜利不傲娇 —— 记栋梁杯足球联赛我院男足对阵法院男足

  2016年3月19日上午8:50,我院男足在鸿猷体育场迎战法院男足,继上周首战告捷,本周以比分1-1后点球大战进三扑三的成绩击败法院男足。

  上半场比赛,我院男足与法院男足一直相持不下,我院男足本着保守的打法,在临近比赛中场前夺得一分,获得比赛的主动权,在下半场的比赛我院男足依旧本着保守打法,可对方改变战术使我方球门遭到对方的“狂轰滥炸”,对方一度将球带入我方禁区,我院男足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抢,一次次化解了危机,操场边拉拉队员击鼓呐喊,为我院男足加油打气。在下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被对方进了一球,将比分扳平,最后经裁判和两队队员的商量,进行了最刺激的点球大战,最终我院男足以进三扑三的成绩夺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继两场比赛的胜利后,我院男足将在明早(3月20日8:50)对阵外院男足。期待双方的精彩比赛,预祝我院男足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