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志愿活动#践行十九大 我们在路上
#志愿活动#践行十九大 我们在路上

  

  为了学习十九大时事要点,加强两院交流,山西大学教科院志工部与中北大学理学院团支部共同举办了“山西大学 中北大学交流活动”,十一月四日上午9:30中北大学组织人员对我校进行参观。

  双方负责人见面后,活动负责人带领中北大学同学参观校园,分别对我校图书馆,教学楼以及各系系楼,山西大学堂、操场、宿舍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两院同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讲话进行讨论,作为一代青少年,我们应坚持党的领导的信念,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有义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做出贡献。

  之后,中北大学的活动负责人发表对十九大报告的感想,我院活动负责人为大家讲解校史,发表对十九大报告的感想。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既加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又宣扬了山西大学悠久的历史文化及山大人的优秀事迹,有利于引导大学生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有利于两所高校日后的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