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青马工程第六期第一次开班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我院青马工程第六期第一次开班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25日下午1点,教育科学学院青马工程第六期第一次开班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于学院211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吕昊婧老师主讲,青马工程学员参会。

image.png

     会议围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展开,深入解读全会公报,就大学生十分关注的就业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引入现实生活中的实例,对提高人民收入水平,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此外,还分析了十四五规划并鼓励全体学员参与到这一宏伟蓝图的建设中,为中国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本次会议使青马工程的新学员了解到国家目前的政策走向与目标规划,深化了学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高度,为学员们确立了奋斗目标,指明了努力方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