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3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韩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提出着力推进12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四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形成工作合力,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是巩固三基建设成果,设立支部书记工作室;七是提升育人质量,将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八是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考研率和就业率;九是继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十是继续强化人才引进;十一是全面启动博士点申报工作;十二是继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在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后,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学院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扎扎实实做好六项规定动作,推进大讨论持续深入。

会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议精神,传达了《2019年安全稳定任务分解方案》通知精神,要求各位领导按照分工,对照要求,进行隐患排查和情况摸底,并初步拟定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判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巩固三基建设成效,落实省委政治巡视要求,设立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并进行整体部署和设施配备。

会议强调,要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形成学院以博士点建设为牵引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发展的思路,全面启动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和博士点申报工作。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大家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凝聚合力。事情一件一件落实,工作一项一项推进,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