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


3月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成员参加,韩树林书记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相关视频,共同学习了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山西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的精神;传达了教育系统要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深入抓、抓深入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教育新发展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定好基的精神;传达了做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重要性,号召在三晋大地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

韩树林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中央、教育部、省委关于2019年的教育工作、党建工作和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上来,通过思想认识的统一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二是要行动目标上一致,紧紧围绕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一项一项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