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4月1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2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昕普主持,党委副书记刘庆昌领学,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刘庆昌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内容,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作了梳理,讲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

image.png

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中心组成员开展了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才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只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在新时期谋求新发展。

image.png

最后刘昕普书记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通过多次的、多种形式的学习,发挥中心组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好的学风,带动好的工作作风。以上率下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