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帮扶点对点,扶贫心连心 |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代表赴静乐县西里上村慰问贫困户
帮扶点对点,扶贫心连心 |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代表赴静乐县西里上村慰问贫困户

为积极响应学校精准扶贫帮扶工作,12月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郭丽丽、辅导员周思远与全校扶贫代表70余人共同前往静乐县,参加我校“新年慰问送温暖,入户帮扶鼓干劲的慰问活动。当日上午11时许,在驻村干部的引导下,扶贫队伍不顾旅途劳顿,带着慰问物资米、面、油深入到村民家中。

image.png

我院帮扶对象为西里上村冯国田、袁改先两户。进入村民家中,郭书记详细了解村民家庭收入情况、享受政策补贴情况,并深入了解了村民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郭书记鼓励受助村民要继续发挥自力更生的精神,拒绝“等靠要”的思想,不断提升致富能力。

image.png

  受助村民热情地表示,经过多年的结对帮扶、多次的走访慰问,自己家中的生活条件有了明显的改善,对我院具体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帮扶计划表示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