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聚焦党的十九大|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聚焦党的十九大|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1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211教室集中宣讲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韩书记作了题为《聚焦党的十九大》的学习宣讲,他介绍了十九大的会议议程,强调了十九大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其次结合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了“一个主题、八个新”的内容。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八个新是指:新时代、新发展、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新部署、新党章和新集体。韩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目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也发生了转化,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和自身实际,严格要求自己,对党性的追求永不止步,真正从思想、情感、行动上紧跟中央,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学习宣讲会使广大党员和全院师生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开启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