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心系国家大事——记教科院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团日活动
学习两会精神,心系国家大事——记教科院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团日活动

   阳春三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35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在两会上,国家领导人站在时代的高度指明了我们国家发展的方向,这份报告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代表、委员们,凝结着全国人民的期待。

  323日,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团支部借助微信平台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心系国家大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37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团员参加了这次团日活动。团支书王蓉认真筛选了两篇文章,为广大团员梳理“两会”中的热点重点,在微信群中发起学习交流活动。在微信群中,团员们学习气氛热烈活跃,获益良多。

  支部团员们纷纷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形成了笔下的文章,发表了自己对这场学习的感想。以过往成绩来之不易,现在任务十分艰巨,未来前景信心满满。2017年是崭新的一年,也是改革的一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千年之旅,始于今朝。 让我们保持昂扬的斗志,严格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