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四进四信,做合格共青团员——记教科院2014级教育学专业团日活动
学习四进四信,做合格共青团员——记教科院2014级教育学专业团日活动

   为响应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的活动宣传,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帮助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教育科学学院2014级教育学专业团支书于2017年3月19日举办了以“学习四进四信,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线上学习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团员主要以线上学习为主,分别在不同时间段在线观看相关视频和官方网站的公文等,认真领会四进四信精神,学习其中的深刻内涵并提出自己的看法与舍友积极讨论。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支部团员增强了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提高了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认真领会到“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的意义,本次活动以网络平台的宣传团内新思想的方式,增加了团日活动的新颖度,同时也体现团日活动进网络的精神最终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