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学“两会” 议“两会” ——记教科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团支部开展系列团日活动
学“两会” 议“两会” ——记教科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团支部开展系列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两会内容,贯彻两会精神,加深广大在校大学生对国家十三五规划的认识,提高自身政治文化素养,提高对国情民意的关注度,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团支部在2017年3月10日至19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关于“两会”学习交流活动。

    3月10日19点,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团支部在院楼114教室举行“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群主持。支部团员结合学前教育专业围绕幼儿入园难、义务教育年限、当前学前教育发展主要障碍等诸多问题展开充分而热烈地讨论

   3月15日-3月17日,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团支组织团员们在宿舍收看收听两会热点问题及“总理答记者问”直播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会内容。

  两次深入学习“两会”内容的基础上2015级学前教育团支部于3月19日19点在院楼211教室举行学习“两会”研讨会。团支部以小组为单位,围绕雾霾、食品安全、减税降费、义务教育年限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团员们踊跃发言,表达着自己对国家大事的看法和意见。

   通过三次对“两会”内容和精神的学习,团员们从了解两会基本内容到讨论两会热点话题的过程中,学会了从客观立场去看待当下中国的发展问题,深刻体会到谈改革、谈发展不仅是国家政府的事情,更是每个中国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