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青春飞扬,尽情绽放”——记教育科学学院女生节活动
“青春飞扬,尽情绽放”——记教育科学学院女生节活动

   正值嫩蕊细开的三月初,为了发扬女生节传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教育科学学院于2017年3月6日~7日举办了“青春飞扬、尽情绽放”女生节系列活动。

       由教育科学学院女生部主办的“淑女学堂”于3月5日晚七点于教育科学学院21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前校礼仪团团长张帆为教育科学学院女生们讲解了关于化妆以及穿衣搭配等相关知识,张帆图文并茂的讲解,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穿衣化妆的小经验,让在场的女同学们收获颇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由女生部部长郑思佳致词,本次“淑女学堂"活动在热烈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女生节系列活动还在继续,3月6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于令德六门前举办"时光慢递"活动,内容如下: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女生自愿在信纸上写下自己的小心愿寄给未来的自己,由工作人员在明年的女生节将其物归原主。这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女生部主办,并得到了教科女生们的大力支持,纷纷在五彩的信纸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一行行情真意切的文字被细细叠好后投入信箱,看着信纸越堆越高,想象着未来收到这些信的自己,大家洋溢着的都是温暖的微笑。

       3月7日晚上,教科院全体男生在令德六斋楼下为本院女生们过了一个难忘的女生节。伴着吉他的弦,《同桌的你》、《那些年》、《成都》等阵阵熟悉的旋律回响在令六上方,教科院男生们温暖的歌声驱散了夜晚的寒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大家的心中都充满了感动。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关爱女生"的主题思想,有利于提高女大学生的幸福感,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更表达了教育科学学院希望我院女生越来越好的美好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