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形势教育主题班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形势教育主题班会

  新学期伊始,根据校党委安排和院党委要求,教育科学学院2016研究生于20173219点在学院211教室召开新学期形势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任桂平主持本次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任桂平老师简单回顾和梳理了2016年国内和省内重大事件,如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等等,希望研究生们继续加强加大学习力度,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并与自己的专业学习、生活工作联系起来,做到知行合一,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水平。

  其次,辅导员任桂平老师宣读了山西大学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并向研究生详细解读了山西大学在2017年即将实施的“七大工程”、“三大保障”、“十项重点工作”、“三件大事”,希望研究生们为早日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勤奋学习、刻苦专研,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再次,辅导员任桂平老师希望研究生们新学期有新气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两会”的召开,时刻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做政治上合格的研究生。

  最后,辅导员任桂平老师与研究生们分享了寒假见闻,交换了看法和想法。研究生们也纷纷表示热情期待“两会”的召开,通过多看、多听、多思参政议政,理性看待国际、国内、省内社会特点问题,通过学习和讨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