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5月2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昕普主持,孙杰副院长领学,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孙杰副院长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心构筑中华自信》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心得体会。孙院长从文化自信在“四个自信”中的地位,文化自信的来源,习近平总书记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三分方面进行了深刻领学。并提出“研究者如何树立文化自信”和“教育学人深层思想的统一性的一般章法”两个问题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

刘昕普书记指出,党史学习要学思集合,将中心组领学与个人自主学习相结合,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为人才培养做贡献。